【【BG党】】叶修痴汉无误!三体本命没有之一!主厨叶修罗辑【三体里的!】维德绘理十四杰西卡浪燕青尚隆!爱好刻橡皮章画画渣文!以上!

嘿,那个贴膜的帅小伙儿

最近网路上南京西路地铁口一贴膜小伙儿瞬间走红,原因是……他真他○长的不错。

你和姬友一边刷着微博讨论这个小伙儿,一边随手应付几句你家男票。

啊,没错,叶修退役后不是回B市了么,而你在S市上学,本来他在H市的时候俩人还近点,现在倒好,只能在网上腻歪着了。

你再怎么厉害也不能几下子全应付过来,不负众望,你成功错屏了。

“诶啥时候咱们在那附近兜兜看看能不能逮着其他贴膜的帅小伙儿!!!”

你生无可恋地看着消息发了出去,而对方一阵沉默。

“你要去逮贴膜的?”

喂喂喂这话别这么说我又不是城管啊!

“呃……并没有。你刚才啥都没看见,对,啥都没看见。”

你这么催眠着自己,毕竟他吃起醋来也是挺可怕的。

“可我啥都看见了。”

完了。

“啊那个啥啊我还有几道题做了哈一会儿再聊啊拜拜!!!!”

你火速下线努力让自己安心地舔着那个小伙子,过了一会儿再上线,他倒啥话都没说,姬友这边催过来问你怎么弧她了是不是又在腻歪不要她了之类之类,你和她解释了一下原因,便又开始在策划你俩的“邪恶行动”了。

几天后。

你和姬友手挽着手出福州路地铁口的时候突然看见在楼梯上蹲着的那个帮贴膜的有点眼熟。他身边已经有几个在让他帮忙贴膜的人,还掏出手机拍照不知传哪里去得瑟。你便好奇扯着姬友上前围观。

“……你怎么在这?!”

你看着蹲在台阶上嘴里叼着烟正贴着膜的男人,这分明是你家男票啊。

“……嗯?”他抬了抬眼,“要贴膜么?”

“滚滚滚有多远滚多远……”你无语地看了他一眼,转身想走,却被他一胳臂拽住。

“诶诶诶别走啊,看了就得贴。”

“有你这么流氓的么!”

“仅此一家,流氓又长的帅,欲购从速哈。”

“……”你真想说你不认识这个不要脸的人,转身找姬友,她已经偷笑着跑了。

“得得得,”叶修快速把手上这几个处理完,“来手机拿过来。”

“……别闹。”

“那我自己拿了啊!”

叶修的手伸向你的手提袋,把手机给捞了出来。

“啧啧啧,这手机我看的心疼啊,屏幕划得跟什么似的。”对着小台灯照了照,叶修咂了咂嘴。

“你管我!”

叶修没说什么,摸出一张膜,拆开,往屏幕上倒了点不知道什么玩意,拿配套送的小方巾仔仔细细地把屏幕擦了擦,吹了口气,撕开a层,对齐,贴了上去,把气泡一个个挤掉,再把b层撕下,拿小方巾再来回擦了擦,把手机递给你。

“喏,哥的手艺不错吧!”

不得不说,叶修认真起来是真挺帅的……哪怕是在贴膜。

“喂?看愣了?”

“嗯……嗯?贴好了?”

“早贴好了。”

“哦哦……谢谢……”

“不谢,你是我什么人啊。”

叶修伸了个懒腰,收拾起东西。

“诶诶诶!怎么这么早就收摊了??”

你看着叶修的举动,不禁叫起来,毕竟现在才9点多啊。

叶修抬头看向你,懒洋洋地笑了。

“城管大大,你不是把我逮着了么?”

“逮着了不收摊等着砸啊?”

“……”

今天你也受到了致命一击。


评论(4)
热度(59)

© 将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