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党】】叶修痴汉无误!三体本命没有之一!主厨叶修罗辑【三体里的!】维德绘理十四杰西卡浪燕青尚隆!爱好刻橡皮章画画渣文!以上!

某写手百题里的一题。

懵懂的娃娃们捂着耳朵拥在路边,穿梭着趁乱拾一两个没炸到的小鞭炮。

大人们手忙脚乱地搬着一张张大圆桌,放到门口后再摆好凳子。

后厨忙得火热朝天,菜被厨师快速翻炒着乘盘待人们把它端出去。

“准备好了吗?”

“都准备好了”

在别人的帮助下,我穿上了那条我期待了很久的裙子。

妈妈看着画着精致容妆的我,眼泪又扑簌扑簌流出来了,便转过身去捂着脸。

“不哭了,不哭了”

外头传来震天响的唢呐声锣声。

我闭上了眼,安静地微笑着。

九百六十年的河水涌动起来了,裹挟着出生时的冰雪。

我回家了。


评论

© 将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