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党】】叶修痴汉无误!三体本命没有之一!主厨叶修罗辑【三体里的!】维德绘理十四杰西卡浪燕青尚隆!爱好刻橡皮章画画渣文!以上!

【轼弗】码几个小段子

1.
“嗯……下面是……”
“如其礼乐,以俟君子,先生。”
“诶?阿弗你识字?”
“识得,先生。”
“那其他书呢?”
“略知一二。”
“啊……”
↑“我家阿弗超棒!!!!”←内心非常激动但是想做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帅比的子瞻大大内心的狂吼

2.
“阿弗!我要看书了你也过来看吧!!”
“好的,先生。”
“阿弗!我写了一首诗你瞧瞧!!”
“先生写得很棒,无论文理皆有过人之处。”
“阿弗!”
“先生,来了。”
……
“阿弗……我想要个孩子。”
“……请先生,嗯,温柔待阿弗……”

3.
“阿弗,我要去凤翔当官啦!”
“阿弗愿随君去。”

“……总之就是这样啦~”
“嗯……根据先生所言,阿弗认为……先生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办事一定要处处小心啊。”
“安啦~”

“阿弗!你看我新交的这个朋友怎么样!”
“嗯……阿弗以为,这个人讨论问题很有偏见,常常走极端化,但是先生的意见本来就是正确的啊,先生。为什么还要和这个人讨论呢?”
“呵呵~今天交了一位朋友,真好,好多地方看法相同!”
“阿弗认为,此人是想和先生套近乎,求先生办事,这种人是不能长久做朋友的,这个人这么快就和先生交上朋友了,不符合常理,因此,遇上坏人也是很容易的,这种人还是别交的好。”
“阿弗,这件事……”

4.
“迈儿……”
“迈儿很乖巧,阿弗你放心啊”
“好好照顾他……还小……”
“我会好好照顾他的……阿弗莫担心……阿弗会好好的……”
“先生……请一定要……小心啊……阿弗,最担心……先生了……”
“我不会不注意的!我会小心的!阿弗,阿弗……”
“阿弗薄命,不能陪……先生……”
“阿弗!阿弗……”

5.
“……阿弗,我好想你。”

评论(2)
热度(27)

© 将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