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党】】叶修痴汉无误!三体本命没有之一!主厨叶修罗辑【三体里的!】维德绘理十四杰西卡浪燕青尚隆!爱好刻橡皮章画画渣文!以上!

挣扎了很久,戳破笼罩着自己的泡沫。
放弃同人创作,去写自己想写的小说。
是的,真实地看清了自己。
我知道我的文字表现力远远不够,我知道我身体里所沉淀的东西并不多。
我抑郁消沉了很久,甚至写了首诗给自己以封笔。
最后还是贱兮兮地提起笔继续写了。
两次参加小说比赛,两次三轮出局。
看着自己并不喜欢的同学却冲在自己前面,得到评委的认可。
看着那个同学天天在空间喜滋滋地说自己的同人多受读者喜爱。
我到最后也分不清我的不喜欢是对于她人的不喜欢还是我自己卑鄙的嫉妒。
在沉默后写了一篇自认为瑰丽的小说,再回去看看发现自己连一个清晰的故事都没有叙述出来,只是一种情感的宣泄,虽然我能说,我写的是一个人找灵感最后找到的故事,但别人未必能看出来。
这大概就是人家杂志没看上我的理由。
诗也写得不像样,拿个三等奖就很满足了,再看那首参赛的诗,啊,真的是人家施舍给我的吧。
自以为是的傻子。
啰哩八索地负能了一堆,我想最后会看到的人也没有,毕竟我已经那么久那么久没有写同人文了,圈子给我营造的幻象老早就消失了。
只是有点悲伤,永远不会被人记住的自己。

评论

© 将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