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党】】叶修痴汉无误!三体本命没有之一!主厨叶修罗辑【三体里的!】维德绘理十四杰西卡浪燕青尚隆!爱好刻橡皮章画画渣文!以上!

突然想码个自我介绍

随便你们看不看吧_(:_」∠)_





这里圈名将石,生理性别为女。
准高一党。
一个不爱列大纲,语言逻辑混乱,结构毫无章法的透明小文渣。
cp颖颖【lof名石楠小札】,宣布主权。
lof不算常上,所以弧长破天际,小天使们你们找我我没回不是高冷而且真的没看见……
坑了很多坑,比如Metaphrenia……一年多了,我竟然还没更完,记住,这是有生之年。
然后个性比较诡异,算是认死理的人吧……毕竟对自己认为正确的东西十分执着,有时被称钻牛角尖,所以……你们懂得。
属于你不找我我就不会主动来找你的人……以及刚开始是个十足的话废,熟了还好,有人觉得是话唠……
主要混全职和aph,aph常撸史政向,有时脑洞来了也会写写原创或者其他的同人,虽然以上都没啥人看。
游戏主要打ll和舰r,一个十足的非洲人,有时也会玩cytus和deemo。
其他坑也混,钢笔彩墨手账和纸胶带折纸线香香水模型纸雕纸刻橡皮章多肉水彩音乐剧……但是全都是废,一个技术不够,一个穷。
啊对,半迈进汉服和jk服,以及刚入坑单反,还在摸索。
平时没事爱装逼,会给你们一种我似乎看过很多书的错觉……其实并没有,我是一个文盲,压根没看过多少书,不信你随便问哪本名著我准没看过。
喜欢的cp很多……基本都是bg,偶尔也吃gl,但是基本友情向。
喜欢的角色……也很多,lof自带的个人简介上基本差不多?以及看择天记和灵剑山,唐棠和王陆的脑残粉,不服憋着。
突然想起来,里脊肉万岁,肉党万岁,肉党头顶青天!
以及非常喜欢紫水晶、黑曜石和托帕石。
会的乐器有……古琴,而且学了没多久。
最后想k列的门牌号在这里:2312244511。欢迎k列。
以上。

评论(2)
热度(1)

© 将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