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党】】叶修痴汉无误!三体本命没有之一!主厨叶修罗辑【三体里的!】维德绘理十四杰西卡浪燕青尚隆!爱好刻橡皮章画画渣文!以上!

【整理】关于部分特殊称谓的出现情况

“哥”的使用情况,如下:

叶修:13次

魏琛:5次

方锐:3次

黄少天:2次

楼冠宁:1次

马沉毅:1次

具体情况如下,纯手打出现错字等请谅解:

1.“不然还能干嘛?”叶修一边说着,结果手上却没火,于是还招呼前台小妹:“来来,帮哥点个火。”

2.“开什么玩笑,哥什么身份啊 欺负一般玩家”黄少天叫到。

3.“哥没时间”大剑剑客不留步。

4.“老陈”马沉毅立刻打招呼,“好久不见啊,年过的好吗?唉,转眼又是一年,你可又老了一岁了,这转眼三十好几的人,男朋友有了没有啊?要不要哥帮你介绍?”

5.“哥最近很火啊,想不到竟然有荣耀玩家不知道啊我真意外。”叶修说。

6.“让哥来给你上上课,好好教教你这样的场面怎么应对。”叶修说着。

7.“哥在第十区的时候……”“新区也好意思说?”毁人不倦鄙夷打断。

8.“哥当年的时候……”“想当年的事谁不会说?”毁人不倦继续鄙夷。

9.“哥50级进神之领域 你有没有”毁人不倦说不上话了,这个确实鄙视不了

10.“看到了,哈哈哈哈,我们哥几个一人才值一百块啊,捆起来才顶你一个,真郁闷。”斩楼兰回复着

11.“哥荣耀十年了,什么人不认识?”叶修挺不以为然。

12.“嘿嘿,这可是哥的不传之秘。”魏琛说道。

13.“哥的研究,你还有什么信不过?你也就是这些年网游接触太少,……”【魏琛】

14.“……不像哥,沉寂得太久 连蓝溪阁狗日的公会会长都不认识老子……”【魏琛】

15.“以哥的能力和能耐,随便秀上那么一手两手,这些个公会都会排了队的邀请……”【魏琛】

16.“来,让让哥这两天的战利品。”魏琛这边一边说着,一边在QQ里秀起了截图,一件一件,尽是荣耀装备。

17.“哥还忙着重组战队呢,哪有功夫一直陪你玩呀?”无敌最俊朗挺快地又回了一句,让蒋游有种形神俱灭的感觉。

18.“谁说没有?哥现在联合了四家公会呢,你也不要太小看。”叶修说着,就给四家公会……

19.“加什么好友,有事qq上招呼 哥几十个马甲,你知道我每次会用哪一个吗?”叶修毫不犹豫地拒绝掉了。

20.“我靠不要太过分啊!哥好说也是个全明星好吗,这合同说出去我还混不混了。”【方锐】

21.“500万,你要脸吗?全明星很了不起啊,哥全明星的次数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所有荣誉拿出来你就直接被活埋了你啊!哥这样的身份地位,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在老板门外哭啊,几乎就要去跪舔了!你什么身份啊在哥面前说500万!”叶修说。

21.……得手的方锐正在公共频道里叫嚣:“哥的黄金右手,准就一个字!”

22.“这字可真不怎么样!”方锐在旁说道,“来让你们见识一下哥的黄金右手。”

23.“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 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叶修针锋相对。

24.……方锐一眼就扫到了 眼睛当时就一亮 但很快就又装作若无其事,一脸“哥是见过大场面”的表情 不屑地说了一句:“切,这有什么。”

除此之外,黄少天没有用过“本剑圣”这个称呼。

“老夫”的使用次数为32次,全部是魏琛。

“王大眼”的出现次数为4次,3次叶修叫的,1次是虫爹的解说。

特指喻文州的“手残”出现次数为11次,叶修提及6次,虫爹解说出现3次,喻文州自嘲2次,陈果提及1次。

全文+番外未出现过“阿修”或者“啊修”。

为何剩下的我没一个个显示出来?因为我的手快打废了……

以上。

评论(4)
热度(65)

© 将石 | Powered by LOFTER